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我厅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9 10:49:00      来源: 字体:

  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于6月7日至9日举行。按照省委、省政府对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据职责分工,我厅全力组织开展了2017年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为实现我省平安高考的工作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

  6月6日至8日,我厅共组织全省工信系统工作人员306人,使用无线电固定监测站15座,派出无线电监测、压制等车辆320台(次),便携式无线电监测测向设备135套,无线电警示压制设备135套,无线耳机音频干扰阻断设备307套。高考期间,所有参与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的工作人员按照厅第16次党组会议要求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辛勤工作,有力震慑了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违法行为,维护了国家高等教育招生考试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