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省工信厅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设立了监督投诉电话和电子信箱,欢迎您向我们反映情况,我们将认真对待您所提供的信息,如果您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及时将办理情况向您反馈;如果您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您可以拨打我们的联系电话,询问办理情况。我们将对举报人的有关信息采取严格的保密措施,保护举报人和举报单位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省纪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组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省工信厅纪检组 邮  编:130051
       电  话:0431-88904526
       电子信箱:gxtjcs@163.com 温馨提示:咨询或投诉移动通信类业务(资费收取、通信网络、信息服务质量等问题)
请联系吉林省通信管理局(http://jlca.miit.gov.cn/portal/)或拨打用户申诉受理电话0431-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