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8:31:00      来源: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省工信厅采取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其他同志居家同步收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全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聆听大会报告,并第一时间组织了学习讨论。 

                                                             

 

  10月17日,省工信厅党组召开定期议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围绕推进厅机关党建进行了深入研究,厅党组成员、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0月26日,省工信厅召开党组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俊海书记在省委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和韩俊省长在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充满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时代感召力,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