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厅主要领导参加汽车处民营经济处联合支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8:00      来源: 字体:
  10月27日,省工信厅汽车处党支部、民营经济处党支部召开联合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厅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各支部党员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交流了心得体会。

                                                                    

  厅主要领导同志向所在支部和联系支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基层党建促进工信事业发展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要深入系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重大发展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全省汽车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当中,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是基层党组织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事业发展当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闪光旗帜。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