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民营企业进边疆·浙商吉林行”工作推进会暨项目推介对接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11:01:00      来源: 字体:
  5月14日,“民营企业进边疆·浙商吉林行”工作推进会暨项目推介对接会在杭州召开。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海英指出,吉浙两省工商联共同组织召开这次工作推进会和项目推介对接会,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兴边富民、稳边固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国家民委、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进边疆”工作安排的重要行动。希望更多的浙江省优秀民营企业到吉林边疆地区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吉林边疆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在助力兴边富民、稳边固边,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邱启文指出,要注重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项目为王,强化组织领导,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希望广大浙商企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作用,把浙江的产业优势与吉林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结合起来,探索符合实际的各类合作模式,为促进边疆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吉林省工商联和浙江省工商联就“民营企业进边疆”等工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吉林省重点边境村工作专班,通化市、白山市、延边州分别作项目专题推介;吉林省重点边境村工作专班,通化市、白山市、延边州及其所辖边境县(市、区)同浙江省商会和民营企业代表深入开展投资洽谈和项目对接。(李娜)

责任编辑: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