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1 11:3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首届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20155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

  首届中国(深圳)针织品牌创新设计周暨深圳国际针织品博览会(深博会)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和深圳市中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深圳市中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以国内针织产业为依托,以展示针织服饰产品、针织新技术、新产品开发,针织时尚前沿趋势发布为主的宣传和展示交流平台,致力于打造集品牌推广、文化传播、展示交易、高端论坛、趋势发布于一体的国际化针织产业平台,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针织品展会。为宣传我省针织品行业的产业优势,推动我省针织品上下游产业加快发展,加强交流与合作。省工信厅拟组织相关的中小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6月22--2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二、招展规模和范围

  全省拟组织近100户针织品行业的上下游中小企业的产品参展,参展面积达600平米,重点组织具有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的各类袜子、袜纱、原材料、袜机、配件、内衣等企业参会。

  三、补助标准

  为了减轻参展企业负担,省工信厅从中小企业市场开拓专项资金中列支20万元用于参展企业的展位部分补贴,其它宣传推广、剩余的展位等费用由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自愿承担,参展企业不需缴纳展位费,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负责展会组织指导

  承办单位: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负责合同签

  订、具体组展、资金拨付等事宜。

  东北袜业工业园 负责整体形象特装设计和组织

  实施

  五、展会日程安排

  1.报到布展:2020年6月20日—21日

  2.开幕时间:2020年6月22日9:45

  3.展览时间:2020年6月22日—24日

  4.撤展时间:2020年6月24日15:00

  六、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招展工作。本届深博会是我省在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前提下第一次组织企业参加省外大型的博览会,帮助参会企业寻求国内外商机,搭建吉林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的有效平台。参会人员多,交流广,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市(州)工信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谋划,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筛选符合参展条件的中小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参会,按照防疫的相关规定做好参展的各项工作。请各市州工信局于6月18日前将参展报名表、参会企业汇总表及参会人员名单发至sunli8298@sina.com。

  (二)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参展防疫工作。请各地工信局明确责任人负责督促并落实所有的参会人员务必自行申报登记使用吉祥码,在登机、乘车、住宿、参会、洽谈、外出就餐等各项活动中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要求做好防疫,特别是参展结束参会人员返吉后,由当地工信局负责联系并组织所有的当地参会人员做好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上报当地工信局,方可开展正常工作和生活。

  附件:1.吉林省参展企业汇总表

            2.参会人员报名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11日    

  (联系人:孙丽 娄建国 电话:88904619)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