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景俊海在检查指导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时强调:精心抓好防疫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 切实做到货源稳定渠道畅通保障到位
发布时间:2022-03-31 18:09:00      来源: 字体:

  30日上午,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实地检查指导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部署要求,精心抓好防疫物资采购供应、储备调配,切实做到货源稳定、渠道畅通、保障到位,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330,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检查指导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在省工信厅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库实地察看了解库存管理、物资调拨等情况。邹乃硕

 

  景俊海首先来到省工信厅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库,实地检查库存管理、物资调拨等工作,要求省工信厅坚持精细管理、及时调运,进一步完善清单管理、动态管理措施,着力提高防疫物资供应能力,确保满足抗疫需求。要保持市场化采购供应体系高效运转,线上对接供需,线下运输供货,源源不断供应抗击疫情第一线。要加大中药采购、储备、应用力度,聚焦新冠肺炎患者、隔离人员、封控管控人员、在校学生、建筑工人、医护人员、检测人员、保供人员、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等高风险群体,优先配给、精准投放,最大限度发挥中药预防治疗作用,有效降低感染率。仓库管理运输人员要实行闭环管理,加强个人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在省红十字会、省慈善总会接受社会捐赠物资储备库,一批医用防护口罩正准备发往抗疫一线。景俊海走进仓库,详细了解社会捐赠情况,由衷感谢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吉林抗疫的关心支持。他说,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在吉林发生疫情的危难时刻,全国各地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踊跃捐赠,为我省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吉林人民永远铭记于心。景俊海强调,当前,全省疫情防控仍处在胶着对垒状态。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以更坚决态度、更迅速行动、更彻底措施,有效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有关方面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捐资捐物作用,切实做到全域统筹、公开透明、科学分配、合理使用,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整体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歼灭战阻击战。(黄鹭)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