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7-21 09:55: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市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工艺美术协会:

  今年部分省人大代表提案,建议制定《吉林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传统工艺美术保护,加快推动我省工艺美术产业健康发展。为做好“条例”制定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厅领导指示,拟对全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全面调研。现将调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重点调研当地工艺美术产业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促进产业发展的措施建议等内容(见附件1:调研提纲)。

  二、调研方式

  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各地工信部门、工美协会组织对本地(含所属县市)工艺美术企业和单位开展调研,认真填报调查表(附件2、附件3、附件4),参照调研提纲撰写本地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省厅调研组适时组织人员深入企业,采取召开企业座谈会、现场调查的方式开展调研工作。

  三、调研时间安排

  调研总体时间安排为 20177月中旬至8月中旬。

  四、有关要求

  1.各地工信部门、工美协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深入调查,摸清底数,全面了解掌握本地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为制定符合我省实际的《吉林省传统工艺美术保护条例》奠定基础。

  2.请各地工信部门、工美协会,务于810前将本地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工艺美术产业调查表书面材料及电子版,报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

  联 系 人:王政评 郭 武

  电话(传真):0431-85822712 87077722

  邮 箱:jljw2008@163.com

  附 件:

  1.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提纲

  2.全省工艺美术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3.本地区工艺美术教育培训机构情况表

  4.本地区高级工艺美术师及以上职称人员登记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717




附件1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提纲.docx
附件2全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情况调查表.2017 7 17.xls
附件3本地区工艺美术教育培训机构情况表 2017 7 17.xlsx
附件4本地区高级工艺美术师及以上职称人员登记表 2017 7 1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