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2 10:49: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相关行业协会、有关单位: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信厅企业〔2020〕10号)文件精神,集聚一批面向中小企业的数字化服务商,培育推广一批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开展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实现快速安全复工复产和转型成长。现将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关于推动落实《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企业函〔2020〕69号)转发给你们,以上两个文件电子版在国家工信部网站企业局工作动态中可以自行下载。请各单位积极动员推荐面向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需求的服务产品,明确产品提供商,国家工信局将通过网上专栏公布有关信息,进行宣传推介。请各单位于4月10日上报“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解决方案)模板”(附件1)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或对接活动推荐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1913868154@qq.com。

  附件:1、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典型案例模板

          2、 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服务产品或对接活动推荐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2日

  (联系人:张国银,电话:0431-88906469)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