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10-31 08:5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举办2018年度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工信局(经济局),创业孵化基地:

  为加快我省创业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建设,交流创业服务工作经验,提升创业服务能力,营造优良的创服务和创业投资环境,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深入开展,省工信厅决定举办“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吉林省创业促进会、吉林省创业孵化服务联盟。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8日-11月9日

  三、培训地点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大饭店丹麦厅(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会展大街与卫星路交汇处)

  四、参训人员

  2017年度认定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2018年度省级创业孵化基地拟培育对象,部分市(州)、县(市)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

  五、培训内容

  (一)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服务功能建设及服务能力提升。

  (二)创业孵化基地运营经验分享。

  (三)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工作要求及相关政策解读。

  六、注意事项

  (一)各地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所在地区的创业孵化基地按时参加培训。并将“参训报名回执”于11月6日15时前发送至会务组指定邮箱:15543760480@163.com。

  (二)参训人员务于11月8日11∶00—11∶30到一楼大厅报到,有住宿需求的人员请于当日11∶00前办理好入住宿手续,午餐时间:11∶30—12∶30。

  (三)8日下午13∶00正式上课。培训期间(8日-9日)参训人员食宿由会议主办单位负责。

  (四)参训人员驾驶车辆请从会展大街西一号门刷卡进入,报到时办理免费停车手续(领取出门证)。

  七、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冯志忠 0431-87075097

  承办单位:陈 曦 15044144419

  高国鑫 15543760480

  附件:参训报名回执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