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吉林省禁化武办举办 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11:58:00      来源: 字体:
12月9日,我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国家禁化武办培训精神,举办了吉林省禁化武办组织召开2022年过去活动年度宣布暨禁化武企业接待国际视察线上培训会,总结2022年吉林省禁化武履约工作,安排部署年度宣布及履约相关工作,有针对性的提高我省履约企业接待国际视察能力。

  吉林省培训会在12月8日国家培训基础上,针对吉林省企业过去宣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更进一步讲解,系统梳理接受国际组织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示履约企业和地区主管部门在生产和日常管理过程中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省工信厅穆可桢副厅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全面总结了2022年吉林省禁化武履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加强把关,严格管理;三是迅速摸底,督查检查;四是开展模拟视察,提高实战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充分结合本省实际,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省50余户履约企业参加培训,共计培训100余人。我省将以此次培训为开端,进行全省监控化学品履约工作督察检查。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徐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