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9 11:17: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公主岭市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定于10月9日至15日举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工企业函〔2018〕467号)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为更好地展示中小企业“双创”成果,强化“双创”服务,活动周期间,在我省工信系统内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营造中小企业“双创”氛围。为深入推进活动周工作开展,我厅制定了《关于做好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实施方案》(见附件1)。请各级工信部门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按照活动周相关要求,制定本级活动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并于10月16日中午前将活动周总结和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报省工信厅创业服务处,电子文档请发送至13756070152@163. com。

  联系人:吴刚           电  话:0431-87077716

  附件:1.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实施方案

        2.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9月25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