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6: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工信局(经济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工厅消费[2018]670号)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为重点跟踪培育服装家纺自主品牌企业、纺织服装优势制造品牌企业和省内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重点培育的纺织服装自主品牌企业。

  二、各地要认真组织企业按《网上填报与审核操作指南2018版,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基于近三年数据信息,选择不同品牌类别,填报《2018纺织服装行业制造品牌数据调查表》或《2018年纺织服装行业终端消费品牌数据调查表,力争反映我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特色。

  三、各地要严格审核企业的上报材料,确保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四、各地要高度重视,把这次调查作为落实纺织服装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宣传活动及时总结本地纺织服装行业建设成功经验,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纺织服装品牌发展壮大。

  五、各地务于927日前将本地调查工作情况及企业上报材料(1份)统一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

  联系人:赵希广     联系电话: 0431-87077748

  邮箱:jljw2008@163.com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9月17





关于开展2018年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建设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附件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