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6 10:31: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小型微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调查问卷活动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8〕304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地上半年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运行状况,特别是小微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省工信厅决定在全省开展一次调查摸底工作,现将《吉林省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调查问卷》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实际情况组织企业认真填写。有关要求如下:

  一、填报数量:请长春市选取50家以上的小微企业填报调查问卷,吉林市选取40家以上,其他市(州)各选取30家以上。

  二、上报时间:请各市(州)于 8月10前将小微企业调查问卷、所属地区情况汇总表和情况分析后上报省工信厅。

  三、请各地区认真对待此次调查摸底工作,主动与有关部门或企业做好沟通协调,确保调查数据和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联系人:民营经济处 王 葵 88904631 88904529(传真) gxtmyjjc@163.com

  附件:1. 吉林省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调查问卷

  2.吉林省小微企业基本情况调查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