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6: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对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吉工信创业〔2018〕308号

  

各市(州)工信局,县(市)工信局(经济局),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省创业孵化基地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增强孵化基地对新兴产业的培育能力,促进传统孵化基地转型升级,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省工信厅决定对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调研。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器、孵化园等)及部分省外创业服务平台。

  二、调研内容

  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及运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地政府对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运营,包括对企业入孵等的具体扶持政策,及省外对创新创业服务机构的扶持政策及成功经验。

      三、调研方式

  采用实地考察、座谈会和调查问卷三种相结合的方式。

  四、调研地区

  主要走访长春、吉林、延边、白城和辽源地区。其它地区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反馈情况。

  省外调研地区暂定辽宁省和陕西省,如有调整另行协调。

      五、组织保障

  成立调研组。组长由省工信厅副厅长马毅担任,负责对调研工作的领导和指挥。副组长由创业服务处处长睢喆担任,具体负责调研工作的指挥和调度。 

  调研组下设两个调研小组:第一调研小组负责对省内情况收集和整理,第二调研小组负责省外情况的收集和整理。

  成员:各市(州)分管创业服务工作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省工信厅外聘专家、吉林省创业孵化服务联盟主要工作人员和省工信厅创业服务处全体人员。

  六、工作安排

  (一)调查问卷的发放与回收。

  8月7日至8月20日,各市(州)、县(市)主管部门负责对所属地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发放调查问卷(电子版),并及时将项目单位填写好的调查问卷如数收回,报送调研组。

  (二)实地调研。

  8月7日至9月20日。第一调研小组完成对全省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实地走访调研。

  第二调研小组外出调研的时间,由省工信厅与省外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后确定。

  (三)召开项目单位代表座谈会

  调研组将按照工作安排和实际需要,以地区为单位召开项目单位代表座谈会,主要围绕调研内容展开讨论,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具体时间安排,由调研小组成员根据本单位和各地主管部门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情况下择机实施。

  调研组联系人:冯志忠 0431-87075097

  邮箱:0431-999@163.com

  附件: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情况调查问卷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8月7日

  备注:各市(州)县(市)主管部门负责将《吉林省创业孵化基地发展情况调查问卷》发至辖区内所有在籍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并如数收回。不参与调查的单位,列入本年度重点调整对象,年末按照一定程序撤销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资格。

  

调查问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