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0 09:20:00          来源: 字体:
  

关于征集2017年度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报告作用,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创新驱动发展,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技术需求信息征集工作,所征集信息将与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报告等文献资源进行匹配检索,根据实际情况有序开展科技报告题录、摘要或全文等资源推送服务工作,并按技术供需双方意愿促进进一步技术合作。信息的征集范围为军工科研生产和民品设计开发中遇到的难以在短期内解决或解决成本高,且有意愿通过与其他单位开展技术和产品合作解决的技术问题;科技创新活动中产生的对相关领域科技情报的需求信息。

  按照《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度技术需求信息征集工作促进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报告资源利用的通知》(科信字〔201741号)要求,请各单位填报《技术需求信息汇总表》(纸质一式3份,电子版1份),并于720日前函报我办。信息填报和传递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全保密制度,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联系人:闫国庆,联系电话:0431-87075158

  地 址:长春市建设街199号创业大厦1113室。

  附件: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关于开展2017年度技术需求信息征集工作促进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报告资源利用的通知

  吉林省国防科工办   

201776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