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第20届长春汽博会开幕

全球151个汽车品牌亮相展会

发布时间:2023-07-16 09:15:00      来源: 字体:
  

   7月15日上午,为期10天的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暨2023消夏汽车文化生活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多场景的展区打造,丰富多彩的汽车主题活动,让市民可逛、可玩还可以体验参与。据介绍,本届展会汇集了全球151个汽车品牌,其中新能源汽车独立成馆,科技感满满。

  每届汽博会,都会带来不同的惊喜和亮点。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中国一汽、宝马、奔驰均以“包馆”的形式参展,展示其最新车型及品牌文化。

  与往届新能源汽车以独立区域或与同品牌燃油车一并参展不同,本届长春汽博会首次单设新能源汽车馆,蔚来、理想、小鹏、岚图、极氪、腾势、哪吒、零跑、长安深蓝、AITO、上汽奥迪、创维汽车、广汽传祺新能源等品牌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集中亮相。此外,还首次设有机车馆,庞巴迪、贝纳利等国内外摩托车品牌齐聚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使广大机车爱好者可近距离感受骑行的魅力。

  汽博会期间,一系列独具特色的配套活动也将精彩上演,其中包括“2023年度上半年全国乘用车消费数据解读及下半年消费趋势展望”发布、2023长春汽车零部件跨境电商交易会、消夏汽车文化生活节、机车巡游等。展会现场还打造了美食街,市民可以边逛展会边品尝美食。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成为本届长春汽博会的绝对亮点。汽车品牌主题公园可供市民参观,红旗、奔腾等汽车品牌开设露天展区,开展演艺、互动、游戏等娱乐活动;期间推出的“机车文化之夜”“汽车品牌之夜”“网红之夜”等系列主题表演活动,也将给市民带来多重视听新体验。此外,还设有儿童游乐区、Cosplay网红打卡地、露营民宿展区以及沉浸式房车体验区等,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让大家感受一场全新体验的长春汽博会。(王秋月)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