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6-19 09:22:00          来源: 字体:
  

关于组织中小企业参加28届香港美食博览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7】221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

  为加强吉港两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推动我省中小企业拓展香港地区和国外市场。应香港贸发局和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的邀请,省工信厅拟组织中小企业自愿参加第28届“香港美食博览会”,现将有关参展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816日至20日。

  地点: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二、参展范围及规模

  拟组织50户左右的中小企业参展参会。主要推介具有吉林特色的人参、鹿茸、木耳、蘑菇、蜂蜜、野山菌、坚果、杂粮、葡萄酒等产品。招展计划数初步分配如下:长春10户、吉林10户、延边8户、通化6户、白山6户,其它地区各组织2户企业参展。

  三、参展相关经费

  每个标准展位费用约2万元人民币/个(3×3平方米),为了鼓励我省企业实施走出去开拓市场,降低参会成本,参会企业的展位费用、特装费用、推介和洽谈等费用由省财政资金给予补贴,参展参会单位只负责出行食宿和交通费用。

  四、主要活动和时间安排

  以参加“香港美食博览会”为平台,重点召开吉港两地产品推介会和项目洽谈;以考察相关产业、服务体系建设、拜访有关商会为载体,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代表团计划在香港停留6天。其中参展企业务必于815日赴港,816日做好布展前期各项准备工作;819日下午参会企业撤展。

  五、报名和办理相关的出访手续材料

  参会报名时间为630日前,请各市(州)工信局将参会企业报名表及参会人员名单按要求一并上报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处。参会企业于725日前在户口所在地自行办理港澳通行证及签注。拟参会的公务人员于710日前将所有材料上报省工信厅,由省工信厅负责统一办理,公务人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小2寸白底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3份。

  3、赴港人员的单位给省外办出具同意函。

  4、有政审权的主管部门出具的政审件一式3份。

  5、加盖单位财务章的出访资金证明2份和同级财政部门出具的书面审核批复原件。

    6、通行证押金500元(通行证使用完毕交回省外办后,押金退回给本人)。

  六、筹展要求

  (一)领导重视,明确责任。第28届“香港美食博览会”是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旨在为全世界食品行业的中小企业搭建一个推广、销售和交流的平台,展会通过一站式的服务,帮助参会企业寻求国际商机,搭建吉林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有效平台。请各市(州)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切实把招展工作落实到位,按时间要求圆满完成招展等保障工作。

  (二)搭建平台,宣传吉林。为了在“香港美食博览会”上宣传吉林、推介企业产品,我省将在贸易馆举行吉林绿色特色优质产品推介会,请参会企业做好产品宣传推介各项准备工作。

  (三)精心组织,如期参展。省厅领导高度重视“香港美食博览会”,将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鼓励更多的企业走出吉林、开拓市场。望各市(州)工信局要深入企业,积极宣传动员,推荐本地区具有特色产品的企业参展,使更多的专、精、特、新技术和产品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

  联系 人:张国银  邮箱:1913868154@ qq .com

  电话及传真:043188906469  传真:043188906469

      附件:1、参加“香港美食博览会”企业参展报名表

     2、参加“香港美食博览会”参展商承诺书

     3、参加“香港美食博览会”人员报名回执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66日 



附件1 报名表.xls
附件2 承诺书.pdf
附件3 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