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3-22 09:53: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参加第十一届江苏春季食品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17〕93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珲春市工信局

  第十一届江苏春季食品商品展览会(简称“苏洽会”) 将于2017年4月份在南京市举办。为支持食品行业走出去,推进市场开拓工程,省工信厅将组织有关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的主题

  该展会旨为全国食品行业的企业拓展华东市场,培育品牌和增强产品竞争力提供务实合作交流平台。展会集洽谈订货、产品展览展销、信息交流及终端零售等活动一体。本次是我省今年组织食品行业参加博览会的第一站,拟通过展会的集中展示和宣传推介,为我省农副产品和长白山特色产品打造更广阔更快捷的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

  二、展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4月20--25日

  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三、招展范围及展位分配

  重点组织具有名牌产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知名商标、地理标志的加工企业和长白山特色产品参展。全省计划组织100户企业参会,展位分配如下:长春地区20户、吉林地区25户、延边15户、四市地区5户、通化地区10户、辽源地区5户、白山地区10户、松原地区5户、白城地区5户。

  四、展位费用

  每个标准展位费用单面4400元/个(3×3平方米),双面5400元/个(3×3平方米),为了鼓励中小企业开拓市场,省里对参展企业的标准展位费用给予补贴,参展企业的其它费用自理。省工信厅委托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参展合同签订、资金拨付等事宜。

  五、几点要求

  (一)组织方式。本届“苏洽会”由各市(州)工信局负责组织市本级及所属县(市、区)的企业报名参加展会。

  (二)加强宣传。请各市(州)工信局高度重视和密切配合,深入企业,广泛宣传,严把产品质量关,认真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参会。

  (三)上报时间。请各市州于4月5日前将参会企业申请表表及参会人员名单1913868154@qq.com。

  1. 附件: 第十一届江苏春季食品商品展览会参展申请表

  2. 参会人员报名表

  3. 企业汇总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3月21日    

    (联系人:张国银  康麟钦,电话:0431—88906469)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