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3-17 09:21: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工信部推荐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珲春市、农安县、集安市、磐石市、梨树县、东丰县、抚松县、敦化市、前郭县、大安市工信局(经济局):

  为加快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率先打造一批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工信部印发了《关于请推荐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请各地区申报企业(包括中省直企业)在完成自我评价和第三方机构开展相关评价的基础上,向企业所在地工信局提出申请,各地区工信局审核后,择优向省工信厅推荐,并于4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省工信厅。

  二、报送内容。共有3项:一是各地区工信部门推荐正式文件一份(附项目汇总表);二是申请材料(绿色工厂、绿色园区和绿色供应链提交自评价报告和第三方评价报告,绿色设计产品提交自评价报告和自我声明)胶装一式六份;三是全部申报材料电子版一份。(邮箱jlzy8904578@163.com)。

  三、严格审核。各地区要逐一核对企业提供的证明材料,确认是否齐全完整,确认复印件与原件是否一致,确认是否在适用期内。要按照《通知》明确的条件,审核第三方评价机构资质。

  联系人:省工信厅资源处 郭 白 电话:0431-88914475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请推荐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名单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年3月9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