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6-09-14 14:59:00          来源: 字体:

关于印发《关于在全省民间开展“匠心艺彩”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吉工信办联〔2016〕28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双阳区、九台区、江源区)工信局(经济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共青团委员会、妇女联合会、手工业合作联社、电视台:

  为了弘扬手工技艺,培育和传承工匠精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民营经济发展,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总工会、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吉林省妇女联合会、吉林省手工业合作联社、吉林电视台决定,联合在全省民间范围内开展“匠心艺彩”活动。

  现将《关于在全省民间开展“匠心艺彩”活动的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抓好推动落实。

  附件:关于在全省民间开展“匠心艺彩”活动的实施方案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吉林省总工会 共青团吉林省委员会 吉林省妇女联合会    

  吉林省手工业合作联社 吉林电视台

  2016年8月19日

关于在全省民间开展“匠心艺彩”活动的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