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厅领导 >> 穆可桢 >> 领导活动
全省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9:00      来源: 字体:

  

 

  

  10月31日,全省食品产业发展座谈会在长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在省工信厅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积极应对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全省食品行业经济稳定运行,研究谋划全省食品产业“十四五”发展,加快推进全省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穆可桢同志传达了吴靖平副省长在省工信厅调研并召开食品产业“十四五”规划座谈会的有关指示精神,并对全力做好四季度稳定全省食品行业经济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梅河口市等地工信食品行业主管部门围绕1-9月份行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情况及全年预测、“十四五”初步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中粮生物科技、皓月集团、九三集团、吉林华正、嘉吉生化、吉林梅花等15户重点企就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行业发展趋势及“十四五”发展初步规划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穆可桢副厅长指出,贯彻落实好靖平常务副省长的讲话精神,推动食品工业加快发展,一是千方百计稳定生产运行,努力完成全年任务;二是加强研究深入谋化,推动全省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支持龙头企业加快发展,培育食品行业领军大企业。

  各市(州)工信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食品行业主管领导,省农科院、省轻工院、省绿色食品院有关专家,吉林烟草、国投生物、吉林正大、华润雪花、农夫山泉、君乐宝乳业等40户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