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牵头召开全省“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19:31:00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印发“万名机关干部助力万户企业发展服务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部署和推动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省工信厅(省“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30日在长春组织召开全省“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孙大维副巡视员对全省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解读,对“万人助万企行动”具体工作内容和总体要求做了相应安排部署。长春市工信局李维彬局长全面介绍了长春市率先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省工信厅霍岩厅长对“万人助万企行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的重要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朝鲁书记、俊海省长都专门做出批示部署。各市(州)和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这次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我省经济稳增长的迫切需要,是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干部能力的迫切需要。二是压实地方政府“万人助万企行动”工作责任。这次全省“万人助万企行动”,具体深入企业、服务企业工作要靠市(州)和县(市、区)层面来做。各市(州)和县(市、区)要抓好助企干部的选配,建立协调顺畅工作机制,立足当地解决问题。三是充分发挥“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功能服务组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要强化督导指导,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引导作用,确保全省“万人助万企行动”取得实质进展和成效。

 

  省直30多个部门(“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同志,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厅内相关处室和参加“万人助万企行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