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霍岩厅长一行围绕切实减轻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负担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12:11:00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服务企业,了解掌握实体经济企业负担情况,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4日,霍岩厅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长春市部分企业围绕切实减轻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负担情况开展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先后到鸿达高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等4户企业,深入车间实地考察,组织召开座谈交流。霍岩厅长一行在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的同时,详细调研了企业的成本负担情况,重点询问了2019年国家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省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降本减负若干政策》、“放管服”改革给企业带来的政策获得感,还征求了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建议。霍岩厅长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好国家和省里已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抓好企业内部挖潜,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成本。省工信厅作为政府部门,下一步将按照省政府即将实施的“万名机关干部助力万户企业发展服务行动”要求,竭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的问题,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营造宽松的外部环境。 

  省工信厅综合处、运行办、汽车处、医药处、信软处、企业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鸿达高新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修正药业集团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霍岩厅长一行到吉林省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调研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