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27 08:56:00      来源: 字体: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工信厅集中7天时间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其中,组织形势政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廉政教育共2天时间,举办读书班5天时间。62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岩同志主持召开读书班总结会。会上,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专题交流学习体会。霍岩同志指出,交流发言有认识、有体会、有打算,有高度、有深度,集中展示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的成果;读书班时间虽然不长,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学风严谨,达到了预期目的。霍岩同志还强调,下一步,要紧紧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握“基础是真学”,在“往深里走”上下功夫把握“关键是真信”,在“往心里走”上下功夫把握“目的是真用”,在“往实里走”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定信念、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根本遵循。

  

  省工信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