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州工信局
临江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26 08:03:00      来源: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白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方案>的通知》(白山扫黑组发[2020]1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方案>的通知》(临扫黑发[2020]2号)精神,扎实开展信息网络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整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信息网络延伸。近日,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方案。会议落实了今后一段时间开展的重点任务,一是全面排查梳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二是深入开展网络乱象治理;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