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赋动能 推转型 搭平台 促创业 ——省工信厅“双创周”系列活动走进东北袜业园
发布时间:2021-10-30 09:12:00      来源: 字体:
  

  为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10月25日,由省工信厅和辽源市政府联合举办,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中心、辽源市工信局和东北袜业园承办的省工信厅“双创周”系列活动在东北袜业园电子商务园区举行。

  

 

  本次“双创周”系列活动以“赋动能、推转型,搭平台、促创业”为主题目的是通过袜业品牌培育、5G智能工厂建设、产业工人招聘、大学生创业等活动全力打造创业创新孵化平台,广泛吸纳人才创业就业,充分展示“中国袜业纺织名城”的崭新风貌。

  

 

  省工信厅副厅长宋晓辉代表省工信厅致辞,并就今年“双创周”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分管双创工作的同志和省内部分高校职业院校的相关负责人辽源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园区企业家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