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抗击疫情 吉林省森祥科技有限公司为全省免费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管系统
发布时间:2020-02-13 14:04:00      来源: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层一线干部对疫情防控监管存在的外来流动人口登记、统计、监管等工作付出了很多艰辛和汗水。如何能让基层干部既能减轻排查、统计工作又能做好监管工作,是每一个IT人应该思考的问题。森祥科技利用春节假日,组织研发人员加班加点,自主开发了一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管系统。该系统由基层疫情防控排查监管系统和企业开工复工人员体温监控监管系统组成。系统投入使用后能够极大地减轻一线人员的工作强度,还能减少一线人员与被重点监管人员的接触次数,得到其一致好评。白山市政府在疫情发生后,也组织多家软件企业公关研究用于疫情防控的软件系统,昨天森祥科技的相关人员到达白山后,白山市秘书长孔祥峰组织政数局相关部门开会,评审森祥科技研发的软件,参会的浑江区江北社区书记管丽娜看完工作人员介绍的设计理念和功能模块后,直接表示:“这就是给我们基层干部量身定做的软件啊!”秘书长听完基层干部的表态后,直接拍板全面应用森祥科技捐赠的软件!

  当前,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阶段性成果。但随着企业开工、复工和大中小学开学日期的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新的挑战。阻断疫情,人人有责,森祥科技有限公司虽为民营科技企业,但决心勇于担当、不计成本、不讲代价、不辱使命,希望能够与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公司郑重承诺,国难当头,公司提供的软件不收取政府和基层一分钱;公司承担云服务费用;派专人到现场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全力支撑应用工作;公司承担员工的餐旅费和人员补助费;软件产生的数据所有权归应用单位,您尽可放心使用,公司真诚欢迎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尽快与我公司联系。

  

  

  联系人:赵星凯

  联系电话:17519171111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