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我厅制定完成公共服务事项标准目录
发布时间:2016-09-05 11:18:00      来源: 字体: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厅全面梳理规范了公共服事项。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法规处组织19个处室召开专题会议,将 “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公布的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清单、国办和省办文件中所提出的相关公共服务事项、权力清单及责任清单中涉及到的公共服务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就如何梳理项目、细化优化流程、准确填写相关信息等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我厅共梳理出公共服务事项34项,编制公共服务事项基本信息表69项,并制定了项目基本运行流程。

  我厅公共服务事项将于本月底前汇入省政府公共服务事项总目录,9月底前将通过政府网站、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社会公开事项目录及办事指南。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