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孙大维副厅长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15:20:00      来源: 字体:

  82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石继安率内蒙古人大财经工委经济处、自治区经信委中小企业局相关领导来我省进行专题调研,孙大维副厅长率我厅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专题座谈会。 

  会议由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王锋主持。会上,孙大维副厅长重点介绍了我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立法、工业经济运行和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情况,并与内蒙古人大财经委、经信委中小企业局围绕我省的主要做法、当前进展和取得成效进行了座谈交流,石继安副主任对我省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采取的举措特别是在中小企业发展中的探索实践表示赞同,希望吉林与内蒙古的人大、工信部门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 

  省人大财经委办公室主任杜宝元、厅中小企业处处长胡志森、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王宏、厅运行办干事吴学磊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