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作动态 >> 省工信厅
省工信厅召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试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1-09-30 14:27:00      来源: 字体:
  20119月29日,省工信厅召开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试点工作动员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宣德义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峰出席了会议并部署了工信厅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试点工作方案。驻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侯国强同志传达了全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第二批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宣德义组长从廉政风险和廉政风险点的概念和内涵,廉政风险排查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做好权力梳理、排查廉政风险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宣德义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廉政风险防控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在全国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从源头上有效预防和控制腐败的一个重要手段。各处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和紧迫性,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根据厅党组的部署,依据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个阶段的各项任务,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确保试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保障和促进我厅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