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长春市经开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1-06 14:04:00      来源: 字体:
  

  有一种说法叫“投资不过山海关”,到底是不是现实?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对此做出了响亮回应!1月5日上午,吉林省长春经开区集中签约仪式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30个总投资328亿元的项目(工业项目17个,总投资共计58.7亿元。)助力投资飞越山海关,着实为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带来了强大助力。

  吉林省石墨烯产业园及中国石墨烯EPS产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由吉林云亭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经开区联手打造,重点发展石墨烯、石墨烯EPS、石墨烯新材料等与传统产业应用相结合的产业,形成集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产业发展联盟、协同创新中心、石墨烯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为一体的国家先导性产业园区。

  这次9个投资超过10亿元的项目之一石墨烯产业园项目计划2017年4月开工建设,2018年5月投产,3年引入石墨烯关联项目30个,预计带来税收10亿元,解决逾2000个岗位就业。

  “现在我们正处于试验研发阶段,这次项目签约之后将新建吉林省石墨烯产业园,建成后预计2017年实现5亿元的产值。”吉林云亭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哲说。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