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回顾 >> 安全生产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应对台风苏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4 09:11:00      来源: 字体:

关于做好应对台风苏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主管部门

      据气象部门报告,受台风苏力影响,我省未来三日将有强降雨过程。省防指已于8月23日10时起动Ⅳ级响。为贯彻省委省政府紧急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台风“苏力”是今年首个正面迎击我省的台风,影响范围广、累计雨量大,路径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强。各地各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放松侥幸心理,高度警醒,切实好各项防范措施。

      二要加强领导。各地按照属地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突出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推动工作措施落实。

      三要密切关注。各地要加强与属地气象、水利、国土等部门沟通,密切关注台风预报信息,让台风影响区域工业企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提高转移避险意识。重点指导沿江沿河企业,特别是危险化学品企业做好防强降雨、防雷电的防范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四要加强值守。各地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及时向易受灾企业通报预警信息,随时调度情况。出现汛期险情灾情,及时报告,确保信息畅通。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