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吉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
省工信厅机关党支部第一联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7-03-26 16:17:00      来源: 字体:

  317下午,厅机关党支部第一联组在厅248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活动,张毅副厅长及综合处、规划与投资处、产业政策处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这次学习活动主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一是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着重解读了国家2016年工作回顾和2017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总体部署;二是回顾2013年、2015年、2016年、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年四次到东北三省代表团参加审议工作,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参加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后,每位参加学习人员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张毅副厅长强调,坚持支部学习与联组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相结合、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要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并对下步学习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