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机构职能 >> 直属单位
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6-17 09:59: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国赛宝(吉林)实验室始建于1973年,隶属于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业务对口部门为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科技厅、省工商局等,是我省法定的专职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机构。建院三十年来已发展成为我国电子信息产品检验领域最具权威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赛宝实验室的重要成员单位。
  业务领域涉及家电产品、安全防范产品、视听产品及其应用部件、电子元器件及液晶产品、微机及应用产品、通信产品、电子医疗器械产品等电子应用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鉴定和仲裁;依据有关标准、检定规程为客户提供电子仪器、设备的校准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项目经理的培训、信息系统工程建立单位资质认证及软件评测等服务;同时对外开展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等管理体系的认证咨询及“CCC”认证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王馨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