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信息
关于发布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0 10:21:00      来源: 字体:
  

关于发布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的公告

 

  按照《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财综〔2016〕10号)和《关于印发〈吉林省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吉财综〔2016〕340号)要求,省财政厅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编制了《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对列入指导性目录的事项将逐步推行政府购买服务,不断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

  各地财政和工信主管部门可参照执行,或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制订本部门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附件: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吉林省财政厅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6年9月22日

附件:省工信厅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20160922.xls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