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中办国办调研工作组一行

发布时间:2020-03-17 10:17:00      来源: 字体:

  3月14日至20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带队的中办国办调研工作组来我省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调研工作组一行。

  巴音朝鲁对调研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后,他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十分重要的工作。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建立“五级书记抓防控”机制和省级领导包保督导责任制,严格落实“三保一统筹”要求,强化政策支持,加强要素保障,全力稳投资抓项目,千方百计扩大消费,认真抓好春季农业生产,积极稳外贸稳外资,全省复工复产扎实推进,企业生产保持较好势头。此次调研工作组来吉林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吉林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必将在更高层次上加快推动我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

  汤涛介绍了这次调研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安排。他表示,调研工作组将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对调研工作的要求,深入复工复产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总结推广经验做法,为吉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高广滨、吴靖平、胡家福、王志厚参加会见。(记者缪友银)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