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万人助万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金、银牌工业项目服务秘书评选工作的通知

市(州)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

  项目秘书制是发挥“万人助万企”作用的有效载体,按照省领导“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的指示批示和《进一步完善工业项目服务秘书机制 开展工业项目建设攻坚活动实施方案(试行)》(吉工信规划〔2020142号)相关工作安排拟对2020年度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通报表扬,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扬范围

  分为2020年金牌工业项目服务秘书、银牌工业项目服务秘书、年度工作优秀组织单位三个层面开展。

  (一)金牌工业项目服务秘书。20人。为再次提名并确认获评的首批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附件1)。

  (二)银牌工业项目服务秘书。20人。为新提名并确认获评的工业项目服务秘书(附件2)。

  (三)年度工业项目服务秘书优秀组织单位。2家。为相关工作组织、落实到位,为2020年度全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信部门。对相关业务处(科)室、处(科)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提名表扬。

  二、基本条件

  推荐对象须是2020年度各地行文推荐,在2020年吉林省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清单中的工业项目服务秘书

  推荐对象需有过硬的思想品质,较强的责任意识,能够深刻认识建立工业项目服务秘书机制的重要性必要性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按照及时掌握项目动态、及时掌握项目投资数据和统计入库情况、及时了解项目问题、及时宣传项目政策等要求,密切联系服务项目, 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积极作为事迹突出。

  各地工信部门按照推荐基本条件,精心组织认真把关。做到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务求每个推荐对象都具有典型性、代表性,都能经得起检验工信厅各地推荐人选当中筛选择优,最终确定。

  三、相关要求

  请于113前,相关情况并盖章后的《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推荐表》(附件3),以正式文件形式反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规划与投资处)。

  附件:1.2020年度首批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名单

        2.2020年度下半年优秀工业项目服务各地推荐名额

        3.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推荐表

  吉林省“万人助万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



附件1 2020年度首批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名单.docx
附件2 2020年度下半年各地区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推荐名额.docx
附件3 优秀工业项目服务秘书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