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8 14:08: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梅河口市工信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0〕205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工信局按照通知要求,积极鼓励本地骨干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及协会、联盟等行业机构参与大赛。各地工信局将参赛项目推荐表(附件1)盖章扫描电子版及各参赛单位参赛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10月15日前发送至省工信厅信软处邮箱jlsxrc@163.com。我厅将对申报参赛项目进行初评后统一推荐到工信部。最终确定推荐的参赛项目单位请于2020年10月30日前通过大赛网站(www.cndids.com)完成在线报名及提交项目有关材料。

  联系人: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  戚伟佳

  联系电话:0431-88905238/13604445597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15日



附件1推荐表.doc
附件2报名表.doc
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