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7-06 10:50:00          来源: 字体:
  

关于推荐2017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各县(市)经济局:

  为持续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促进企业组织变革、管理创新、技术融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我们将开展2017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点企业推荐条件

  (一)吉林省境内注册的工业企业,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二)两化融合工作具备良好基础,成效比较显著,管理规范,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

  (三)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的经验,如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四)已确定为国家级、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的企业无须重复申报。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试点企业由各市(州)、县(市)工信部门推荐。请各推荐单位于201783日前将推荐表(见附件1)和申请材料(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盖章后报送省厅信息化推进处,电子版(可无公章)统一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二)推荐工作遵循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原则。我们将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为2017年省级贯标试点企业。试点企业应自愿分享试点工作经验和贯标案例。

  (三)推荐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将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作为引导属地企业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应加强对最终确定的试点企业的指导,对其贯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四)申报企业可在中国两化融合服务平台(http://cspiii.com/xzzx/)下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相关资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 洋 0431-88905729

  邮 箱:xxhtjcwangyang@126.com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329

  邮 编:130054

  附件1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表

  附件22017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申请材料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75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