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07-06 09:35: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申报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工信局、公主岭市工信局

  按照工信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7366号)要求,为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我厅确定组织开展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内容

  围绕“双创”平台+要素汇聚、+能力开放、+模式创新、+区域合作等4个领域(共9个方向,详见附件1),遴选若干产业应用基础好、发展前景广阔、带动作用强的试点示范项目,支持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和应用推广,培育一批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提升制造业重点行业骨干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普及率。

  二、申报主体

  项目申报主体包括为制造业提供“双创”平台服务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申报主体应在吉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三、申报要求

  (一)2017年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包括4个领域9个方向,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方向不超过3个。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参与本次项目申报。

  (二)请各地工信主管部门于2017年710日前,将《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附件2)纸质版(申报1个方向的须提交一式二份,2个方向的一式四份,3个方向的一式六份)加盖公章后,报送省工信厅,电子版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命名格式为“项目名-申报主体名称”。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洋 0431-88905729

  杨飞 0431-88905727

  邮 箱:yangfei129@163.com

  地 址:长春市新发路329号省政府1号楼B103

  邮 编:130054

    附件: 1. 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工作方案 

         2. 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75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