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图片新闻
孙简厅长带队赴一汽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 17:05:00      来源: 字体:
  

  33,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工作部署,切实发挥我厅“支持一汽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和“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链专班”办公室的职能,孙简厅长带队赴一汽集团总部座谈调研,围绕“六个回归”与一汽集团总经理邱现东以及工程部、采购部、人力部、创新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对接。王大宁副厅长出席了会议,厅投资规划处、运行办、汽车处陪同参加。会议听取了一汽集团在“六个回归”方面的工作成效、计划安排及问题建议,并建立了定期会商交流机制。

  邱现东总经理表示,当前,一汽集团正处于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和爬坡过坎的关键转型期,希望政府部门能对一汽集团的科技创新孵化项目、新能源与智能网联领域本地产业生态布局、芯片供应保障以及“绿电国的”推广应用等方面给予一定支持。

  孙简厅长强调,省工信厅作为全省服务一汽的总体协调办公室,将加强履职尽责,对已经出台的有关政策文件加强督办落实;以“旗E春城”项目和我省与广东、浙江的合作对接等为契机,围绕一汽集团当期及中长期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链长制作用,进一步加强全要素保障,全力协调各方资源支持一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支持长春建设世界一流汽车城。

责任编辑: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