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信动态 >> 工信要闻
一汽红旗提前完成年度二十万销量目标
发布时间:2020-12-29 10:45:00      来源: 字体:

  

   继一汽红旗12月20日提前完成年产20万辆目标后,12月25日,一汽红旗宣布提前7天达成年度20万销量目标,同比增长100%,自2018年突破年销量3万辆,2019年突破10万辆以来,实现了又一个历史性跨越。

  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动作频频,在产品端持续发力。红旗H5两年累计销量破10万辆,今年产品全面升级后,质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红旗HS5作为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8月实现月销过万;红旗H9首创行业先河,采用全媒体矩阵直播的形式上市;12月,红旗品牌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在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市,并在现场正式向首批用户交付。

  在创新营销方面,一汽红旗着力打通品牌、产品、终端的数字化创新营销链路,目前已孵化400余家经销商及素人抖音账号,粉丝量达748万。营销数字化转型已初见成效,持续扩大品牌私域流量池,助力品牌创领新程。红旗智联APP目前已经收获超过200万会员的支持,活跃度高达15%;红旗还创新性地推出了红旗微店小程序,如今,微店店主超过1.5万人,微店用户超过17.9万人。

  今年8月,中国一汽相关负责人在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表示,2021年红旗品牌销量将在今年基础上实现翻番。这意味着明年一汽红旗将冲击年销售40万辆目标,比原定2022年实现该销量的计划提前一年。(记者华泰来)

  

责任编辑:吉林省工信厅_李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