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3 15:47: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三户企业品牌产品入选《2020-2021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零部件)名录》

  

  日前,为了推进工业强基,培育制造业隐形冠军,打造中国制造品牌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发布《2020-2021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零部件)名录》,吉林省共有3户企业品牌产品入围。分别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动力总成工厂的一汽牌CA4GB系列汽油发动机和CA4GC系列汽油发动机、一汽铸造有限公司铸造二厂的一汽奥迪牌EA888 Gen3发动机缸体06K103023B、长春禹衡光学有限公司的禹衡牌ZWD-32系列光栅旋转编码器。提升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品牌、争做用户满意产品是企业增强市场竞争优势的关键,3户“上榜”企业为全省工业企业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