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1-04-26 10:3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吉工信民营〔2021〕126号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工信局、长春新区发改工信局,县(市、区)工信局:

  现将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推荐符合条件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培育。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精神,按通知要求组织本地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二、各地初审核实后,5月15日前将推荐名单(正式文件)、推荐企业汇总表(附件1-3)和企业申报纸质材料上报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处。

  三、企业申请书一式四份,加盖企业公章。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份。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民营处 孙丽 0431-88904617)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4月26日    




附件1.工信部通知.doc
附件1-1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doc
附件1-2佐证材料(供参考).doc
附件1-3推荐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