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2: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长春新区工信局,县(市、区)工信局:

  现将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推荐符合条件的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培育。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精神,按通知要求组织本地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二、各地初审核实后,8月15日前将推荐名单(正式文件)、推荐企业汇总表(附件2)和企业申报纸质材料上报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处。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

  2.推荐2020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7月23日

  

  

  (联系人:民营经济处 孙丽,0431-88904617,13604308298)






附件1.工信部第二批小巨人的通知.doc
附件1-1.doc
附件1-2.doc
附件1-3.doc
附件1-4.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