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21:50:00          来源: 字体:
  

《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公众意见

  为有效推进《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将在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使规划最广泛凝聚全省推进工业发展共识、汇聚工业强省建设合力。广泛开展建言献策活动,是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提高规划编制水平,增强规划的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使规划确定的目标更科学,重点更突出,任务更具体,措施更有效。我们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提意见,谈建议,我们将对您所提的建议认真研究并吸纳。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830日止

  二、征集内容

  1.“十三五”以来全省工业发展主要成就。

  2. 全省工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3.“十四五”期间工业发展面临的形势。

  4.“十四五”期间工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包括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等)。

  5.“十四五”期间工业重点产业发展建议(围绕构建现代化工业体系,对汽车、石化、食品、装备、医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先进轨道交通装备、生物医药和高性能医疗器械、卫星及航天信息、通用航空制造业、精密仪器与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产业发展的提出思路建议)。

  6.“十四五”期间优化工业发展空间布局的建议。

  7.“十四五”期间推动的重点任务和措施。

  8.“十四五”期间推动的重点工程和建议。

  9. 其他建议。

  三、征集方式

  1. 登录吉林省工信厅官方网站(http://gxt.jl.gov.cn/),进入互动交流栏目中意见征集专栏”点击“我为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开展网上建言献策活动。

  2. 电子邮箱:发送邮件至gxtghtzc@163.com,主题请注明我为吉林省工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四、有关要求

  1. 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也可就我省工业发展十四五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省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五、联系人及电话

  董博:0431-88906298    吴刚:0431-88904370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