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9:00          来源: 字体:
  

   关于做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服务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各县、市工信局:

  现将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服务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工企业函 ﹝2020﹞ 108号)转发你们,请各地按工信部文件要求对报送单位进行认真组织,注意填报内容的改变并按报送时间要求及时填报。各地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小企业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一定要组织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工作中遇到有关问题也请一并反馈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和省工信厅。

  联系人:李敬辉 0431-88904529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服务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5月18日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