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9 08:48:00          来源: 字体:
  

关于开展企业管理现状普查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梅河口市、公主岭市工信局,各县(市)工信局(经济局):

  按照吉林省工信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全省企业实施精益管理的指导意见》(吉工信企业〔201995号)要求,为继续深入推广精益管理先进经验提供依据,全面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决定对全省规上企业的管理现状进行普查,根据普查结果对企业实行分级分类,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更强、更好的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内容

  主要包括企业的体系建设、安全环境管理、质量管理、成本控制、生产管理五个方面,按照《吉林省企业管理现状评估表》上的内容逐项进行填写

  二、普查对象

  各市(州)、县(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三、普查方式

  采取自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企业自查。

  相关企业要依据《吉林省企业管理现状评估表》中的具体细则认真开展自查。

  (二)随机抽查。

  对各地区上报的企业自查数据汇总后,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到企业实地对数据进行核查,听取情况介绍查阅相关证明资料

  四、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2019729日至829日,企业自查。

  第二阶段:2019830日至930日,随机抽查。(到各地区抽查的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有关要求

  (一)各级工信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普查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

  (二)各级工信部门要指导企业认真如实填写《吉林省企业管理现状评估表》,提供全面翔实的证明资料及情况介绍

  请于830日前将《吉林省企业管理现状评估表》报省工信厅企业处。联系人:张雷,电话:0431-88904554,邮箱:1518473960@qq.com

  附件:吉林省企业管理现状评估表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724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