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gxt.jl.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4 08:46:00          来源: 字体:

  关于认定2017年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长白山管委会经发局,各市(县)经济局:

  按照《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吉工信创业[2014]160)和《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17年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工作的通知》(吉工信民营[2017]436)要求,经省工信厅组织相关评审和考核工作,现认定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等41个单位为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吉林省塑料研究院等86个单位为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原《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认定2014年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吉工信民营[2015]13)认定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即日废止。

  新认定的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单位,要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创新服务模式,扩大服务范围,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为我省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为促进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人:省工信厅民营经济处娄建国 刘健

  电话0431-88915742

  附件:

  1. 2017年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2. 2017年吉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单

                     

                             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7121


附件1.xls
附件2.xls